close

  


有些人就是適合放手,就像你
但你不願意面對,說著一切都會好轉的話
知道嗎?我從小到大,都不相信這句話,因為不可能所有的事都會如我們所願


「就這樣吧」
「我….」
「不要再說了,我不想聽」
鐘鉉看著眼前背對自己的男子,那是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可是現在得離開「基範….」
「走….她在等你,就這樣離開好嗎?讓我還留點尊嚴」基範轉過身,露出一抹微笑
笑的很釋懷,誰都看不出來那笑容底下的悲傷,痛苦煎熬折磨卻必須裝出自然的樣子
陽光灑在基範的身上,好美,真的很美,可是很不真實,彷彿一轉眼基範就要離開,永遠的離開自己,鐘鉉苦笑著,可是又有誰知道,現在卻是自己要離開基範,一輩子
「基範」鐘鉉緩緩前進
「恩?」基範看著鐘鉉慢慢向前,沒有一絲畏懼,從鐘鉉眼中看到自己,只有自己,曾經自己就是因為這樣清澈的雙眼而淪陷,不過之後這雙眼睛眼中再也不是自己了
鐘鉉走到基範面前,看著眼前的人,緩緩將基範擁入自己的懷抱「最後一次,讓我這樣抱著你」
基範沒有反抗,靠在鐘鉉的頸間,是阿,最後一次了,讓自己再沉浸一次這不實際的幸福中,閉上雙眼,回憶之前的點點滴滴,從相遇到認識最後相愛,如此的美好快樂
但誰能料到,以前的甜蜜會造成現在的痛苦 .
鐘鉉靠在基範的耳邊「基範,下輩子再讓我愛你一次」,慢慢放開圈住基範的手,「再見」轉身離去
鐘鉉是笑著離開的,他相信基範也知道,也懂他剛剛那句話的涵義,他不求基範還會再愛他,只要他能愛基範就好了.


基範看著鐘鉉的背影,被夕陽漸漸拉長,最後變成一個小黑點
有些人就是只適合談戀愛,有些人適合走向紅地毯的另一端
或許我和你就是前者,但你和她是後者
「喂,溫流哥」
「我沒事阿」
「可以來接我嗎?」
「恩,掰」
過不久,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基範身前,打開車門的正是李溫流,他的溫流哥,永遠陪在自己身邊的溫流哥
「基範,你還好嗎?」溫流著急的跑向基範
基範看著眼前的人緊張的神情,就覺得好笑「噗」
「金基範,你笑什麼阿?我問你話阿」
「我沒事阿,剛不是就在電話裡跟你講過了嗎?」
「是嗎?你確定?」
「很確定!」
「那…」
「好了啦~我肚子好餓,快帶我去吃飯」基範將溫流推上車,自己也隨之坐上車


一個月後
「溫流哥,溫流哥!」基範搖著還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溫流
但怎麼樣都叫不醒,基範生氣了「李溫流!」
「啊!!!」
就這樣溫流醒了,非常清醒
「呀!金基範,我是你哥耶!你竟然咬我,而且還是在臉上,等等怎麼出去啊」
「是你一直不起來阿!能怪我嗎?」
「真是….」溫流站在鏡子前,看著臉上一個大大的咬痕
「好啦,我幫你擦藥?」
「這還差不多」
基範幫溫流塗著藥膏,而溫流則是緊緊盯著基範的臉,好像是在想什麼事

「李溫流,你幹麻一直看我啊」
「沒有阿,在想事情」語氣出奇意料的平靜
「你白目喔?藥也擦完了,臉也給你看夠了,可以出門嗎?」基範將藥膏收進小箱子裡,接著走回房間
而溫流則是坐在椅子上,呆呆的看著基範的動作,直到基範進房,看著那緊閉的房門,緩緩吐出一句
「金基範,你這個大笨蛋」

溫流開著車,基範則是坐在副駕駛,看著窗外欣賞風景
沒有人開口說話,氣氛莫名的緊繃
「溫流哥」
「怎麼了?」
「我跟你講一個故事好不好」
「好啊」
「以前有個小男孩他愛上另外一個男孩,他們過的很幸福,可是有天另外一個男孩告訴他,他必須離開,小男孩沒有挽留他,一個月後,另外一個男孩回來了,但身邊已經有另外一個女孩,可是那個小男孩沒有哭,只是笑笑的祝他們幸福,你說,那個小男孩是不是很笨?」
溫流轉過頭看著基範,嘴角微微上揚「為什麼不說?」
「恩?說什麼?」基範對溫流這個回答感到疑惑
「那個小男孩為什麼不告訴另外一個男孩,他很愛他,希望他不要離開」
「因為,他們沒有未來」
「就算沒有未來,總比現在彼此都痛苦好,為什麼不放手一博愛呢?可能到最後膩了,至少愛過啦」
「恩…我知道」
「是嗎?你知道?那為什麼你還要像那個小男孩一樣」
「因為我愛他」
「我也愛他阿….但你也看到了,現在的我變成什麼樣子」
基範看著溫流,這個溫流哥看似很快樂,但跟他一樣,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基範和溫流打開車門走下車,走進宴會場地
看著前面的舞台,上面放著一張照片,一男一女,而那個男人就是金鐘鉉
今天,是金鐘鉉的婚禮
燈光漸漸暗下,台上的主持人也開口說話「讓我們歡迎今天的新人進場」
鼓掌聲、拉炮聲,大家都在祝福這對新人
新娘挽著新郎的手,笑的很甜蜜,新郎不時轉過頭對新娘微笑,看起來好不幸福
但這種幸福在基範眼裡是種痛苦

「金鍾鉉先生,你願意娶李媛晞小姐,對她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成為他一輩子的丈夫嗎?」
金鍾鉉看著遠方,他找到了基範,而基範也看著他
「我願意」
「李媛晞小姐,你願意嫁給金鍾鉉先生,對他不離不棄,不管生老病死,成為他一輩子的妻子嗎?」
「我願意」這是基範說的,看著鍾鉉說的,他願意
鍾鉉笑了,我愛你,基範,真的很愛很愛你
「現在我正式宣佈你們成為夫妻,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基範轉過身「溫流哥,走吧」
「基範?」
「我沒事」基範看著溫流,微笑,那是真的,他發自內心的笑著

走在花園的基範和溫流,一樣沒有人先開口講話
溫流也不擔心基範,因為他知道他放下了,這樣也不需要自己再操心
現在的基範為什麼不說話,是因為他在整理思緒,他想將自己和鍾鉉的回憶好好保存,收進心裡最隱密的角落,成為一段美好的過去
「溫流哥」
「恩?」
「祝我們,下輩子愛上對的人」
「恩,我們下輩子一定要愛上對的人」
泰民,我們下輩子再愛一次好嗎?

 

 

來給它解釋一下

這篇文章是我前兩天突然寫的

其實我寫完之後,有點看不懂自己再寫什麼

也沒有打算要把它放上來,不過最後GOD還是放了,而且加上音樂,真的超搭的

想說先來解釋一下這篇文章的內容

其實這篇文章,我根本沒修改,就這樣被放來了,甚至連名子都沒想耶

等於說這是我的初稿,好糗

裡面的內容其實很多都是我最近的心情

最開始那一段其實跟這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單純想打而已

再來我想大家應該就懂劇情內容,擁抱其實是情侶最親密的動作,我真的這麼認為

下輩子再讓我愛你一次,我不要你愛我,只要我愛你就夠了

有些人就是只適合談戀愛,有些人適合走向紅地毯的另一端,這句話就正好套用在我的週遭

我其實是這幾天和我媽出去,突然明白的

「現在我正式宣佈你們成為夫妻,現在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基範轉過身「溫流哥,走吧」「基範?」「我沒事」基範看著溫流,微笑,那是真的,他發自內心的笑著。這段呢,基範轉過身並不是因為他不想看鐘鉉和別人親吻,而是他覺得夠了,恩....我不太會形容,反正就是這樣,但是他的確發自內心的笑著

最後大家應該知道溫流愛上的是哪個人了吧?懶的講.....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崔珉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寫到他,因為我在寫這個的時候,完全是照著自己的想法一直寫,可能剛好劇情不需要,大家可以自行想像他是怎樣的角色,牧師之類的

但絕對不會是導致泰民和溫流之間的第三者,因為我有別的看法

最後的結局,大家可能會認為是個悲文,但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甜文,我寫小說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用很現實的角度去寫

現實中不會有像童話故事般的結局,這就是我

就這樣解釋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