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切還來得及,我不選擇放手

如果能夠重頭,我會懂得珍惜

如果我認錯了,你還願意等我嗎?

 

「對不起,分手吧!」

鍾鉉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男人懷中,說出最不想聽到的一句話「為什麼?我不要」

「鍾鉉,對不起...」

鍾鉉拼命搖著頭,他不要對不起,他不要,他不要,他只要對方回到自己身邊「我哪裡做錯了?求你不要離開我」

「鍾鉉,結束了」

「什麼叫結束了?並沒有結束,不要離開我好不好?」鍾鉉見對方沒有回答,他急了,「砰!」的一聲跪在地上,抓著那人的手「拜託,不要走,你告訴我哪裡做錯了,我會改」

「金鍾鉉,你夠了沒?」對方甩掉鍾鉉的手「我不愛你了」

「什麼?」

「金鍾鉉,你聽清楚,我不愛你」說完,那人便轉身離開,一隻手還和另外一隻手緊握著

留下鍾鉉一人「不要!」

 

鍾鉉一個人走在街上,走在曾經和那個人一起走過的街道,回想著在一起的回憶,但現在都只是過去

碎了,心碎了,澈澈底底的碎了

他不懂,不懂曾經對自己撒嬌吃醋的人,竟突然愛上別的男人,甚至跟自己劃清界線

付出這麼多,放棄了一切,只希望那人能夠幸福,但現在呢?

下雨了,雨一滴滴打在鍾鉉的身上,讓人搞不清楚在他臉上,是雨水還是淚水。好冷...但是比不上心冷

鍾鉉不知道走了多久,也不知道要去哪,只是一直走一直走,任憑雨水將自己淋濕,慢慢的,視線漸漸糢糊,就在眼睛閉上的一剎那,彷彿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過來

 

當眼睛在睜開時,鍾鉉發現自己躺在一張柔軟的大床上,揉揉眼睛將身子撐起來,看了四周「原來已經回到家」鍾鉉滴咕著,或許是因為淋了一整晚的雨,頭有點痛

「喀啦」門被打開,鍾鉉轉過頭

走進來的是一位男子,細細的長腿,頭髮挑染著些許酒紅,瀏海恰好遮住一隻丹鳳眼,手上拿著一碗食物

男子發現鍾鉉正看著自己,似乎有些驚訝「你醒啦,有哪裡不舒服嗎?」鍾鉉搖搖頭,男子摸了鍾鉉的額頭「燒退了,我幫你煮一碗稀飯,要吃嗎?」鍾鉉從男子接過碗,但只是看著它發呆

「你不餓嗎?」鍾鉉笑了一下,沒有回應「你叫什麼名字?」

大概是沒有心理準備,突如其來的問題讓男子愣一下「我叫金基範,董事長!」「什麼?」

「你不是金鍾鉉董事長嗎?」「我是產品處的經理 金基範」

「喔!」

「那我把藥放在床邊,等一下吃完稀飯,要記得吃藥,那我先走了,不打擾您休息」基範說完,便轉身準備離開,卻被鍾鉉給抓住「等一下」

「董事長?」「陪我好嗎?」

基範點點頭,試著掙脫鍾鉉的手,但鍾鉉卻握越緊,使基範有些疼痛「痛..」

聽到基範的話,鍾鉉才漸漸鬆開,而感覺到鍾鉉放輕力道的基範,急忙抽出自己的手,剩下鍾鉉的手停留在空中

冷笑了一下「為什麼?為什麼所有人都想甩開我的手,明明付出自己的所有一切,卻依然頭也不回的離開,為什麼?」鍾鉉的聲音越來越顫抖,甚至帶點哭腔,使基範看的好不心疼

緩緩伸出手,將鍾鉉抱在懷裡,輕拍著他的背「沒事了,沒事了,乖,沒事了」懷中的人有些發抖,他哭了

湊泣聲慢慢變大,基範的衣服也溼了,基範依然拍著鍾鉉的背,而鍾鉉依舊靠著基範哭泣,沒有人開口說話

最後鍾鉉先打破這片寧靜

他輕輕推開基範,抹去臉上的淚痕「對不起,不但讓你照顧我,還讓你的衣服都溼了,真是不好意思」鐘鉉吐一吐舌頭

又沉默

「基範」鐘鉉低著頭,讓人無法看到他臉上的表情

「嗯?」

「謝謝你」

「謝我什麼?」

「謝謝你願意聽完我這些話」

「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是我要道謝吧!竟然會有董事長願意跟小職員吐露心事,今天我真幸運!」

「是嗎?」鐘鉉抬起頭看著基範,笑笑的,發自內心的笑

基範也回眨個眼睛,時間彷彿靜止在這一刻

「對了,以後不准叫我董事長」

「蛤?那要叫什麼?」

「叫...鐘鉉哥吧!」

「不要,好奇怪」

「你現在是在反抗老闆的命令嗎?」

「鐘...鐘...鐘鉉...鐘鉉哥,感覺好肉麻,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叫?」

「我開心呀」

基範抓起地上的抱枕,朝金鐘鉉丟去「呀!金鐘鉉!」基範嘟起嘴,撇過頭

「生氣了?」鐘鉉捏著基範的小臉,怎麼會有人連生氣都這麼可愛

其實連鐘鉉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基範叫自己鍾鉉哥,或許和她太像了吧,不管是行為舉止、說話口氣、表情變化和生氣的樣子

「基範」不理

「不要生氣了嘛」再不理

「我剛剛只是開玩笑的」還是不理

「對不起啦!我錯了,好不好」絕對不理

「再生氣會長皺紋喔」打死也不理

「不然我請你吃飯?」

吃飯?基範的眼睛一閃「真的嗎?謝謝鐘鉉哥」

鐘鉉愣了一會,不是說很噁心嗎?怎麼現在就叫的那麼自然

「鐘鉉哥,快走呀」但基範好像完全不在乎,拉著他的手,催促他快點

「好啦!你急什麼?至少讓我先換個衣服吧!」

「那我在客廳等你,快一點喲」基範哼著歌走出房間

 

一路上,鐘鉉在開車,基範坐在駕駛座的位置,心情特別好,看到這樣的基範,鐘鉉也格外開心

「喂!你有這麼開心嗎?」

「嗯!因為已經很久沒有人請我吃飯了」

道了餐廳門口,基範卻一動也不動

「怎麼了?不進去嗎?」

「鐘鉉哥?」

「嗯?」

「沒有必要來這麼貴的地方吃啊」

「有關係嗎?反正是我請客」

「可是」

「還是你害怕?」鐘鉉突然靠近基範的臉

「我才沒有哩!」推開鐘鉉,走進餐廳

鐘鉉看著基範的背影,他笑了,這是他第一次看著別人的背影笑

「鐘鉉哥,你幹麻恍神阿?而且還傻笑,走啦」

「好!」

 

「吃好飽喔!謝謝鐘鉉哥」基範伸個懶腰

「還想去那裡嗎?」

「逛街?」

「好!上車」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