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情,總在轉彎處

產生變化,是好是壞

只能看上天安排

砰!!

「啊!頭好痛喔!」泰民被一名男子撞倒在地

「不好意思!妳還好嗎?」

「誰呀?走路都...」泰民抬起頭,看著眼前的人出了神,好看的桃花眼、高挺的鼻子、紅潤的嘴唇

男子看見泰民沒反應,以為對方撞到頭部,便使勁搖著帶民「妳沒事嗎?」

「蛤?我沒事」

「那就好,我扶妳起來吧!」男子伸出手示意要扶起泰民

「謝謝」泰民抓住男子的手,他的手好溫暖、給人一種說不上來的安全感

男子將泰民扶起來,發現對方穿著制服「妳應該不是我們學校的吧!?有事嗎?」

「我來找我哥一起吃飯,可是他遲到了」

「喔!」男子四處張望「妳哥是哪一系?我幫妳找吧」

「他...」

「泰民!」泰民轉過頭,發現有一個人正朝自己的方向衝過來「對不起,哥不是故意遲到的,一時忘記時間」

「哥,你很慢耶,害我腳好酸喔」

「對不起啦!可是,妳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我等你很久都沒來,所以進來找你呀!結果不小心撞到別人」

「別人?」基範這才發現旁邊還有人,完蛋了!臉丟大了

「你好,我剛不小心撞到你妹妹,發現她在找你,正想幫忙時,妳就來了」

「是嗎?謝謝」基範突然覺得這個人有點怪怪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了,我有事先走了,掰掰!」說完,男子轉身離開

泰民看著男子的背影,失落感湧上心頭

「泰民?」

「泰民!」基範見自己妹妹沒反應,便放大聲音

「啊!哥,你要嚇死我喔」

「那妳幹麻看著那個人發呆?妳...不會是喜歡他吧」

聽到基範的話,泰民頓時心跳加速「哥!你不要亂講啦」

「那妳幹麻這麼緊張」基範捏捏泰民的臉「喲!還臉紅阿!」

「臉紅?」泰民摸摸自己的臉,怎麼這麼燙阿「我才沒有哩!去吃午餐啦!肚子好餓喔」推開基範,自顧自的走著,但又突然停下腳步,想一想,又走回來

「不是要去吃飯嗎?走阿!」

「我不知道怎麼走阿?」泰民在心裡罵自己真是個大白痴,只顧著自己的面子,結果反而更丟臉

「好啦!走吧!」基範也不想逗泰民了,因為他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牽起泰民的手,往大門的方向走去

「我要這個、這個,還有這個再加一份甜點」泰民拿著菜單,指出自己要吃的餐點,份量出奇意料的多

「先生呢?」

「我要一個商業套餐,謝謝」

「好的」服務生將菜單收回,倒了兩杯水,便離開

「泰民?」

「嗯?」

「妳點這麼多,吃的完嗎?」基範看著眼前瘦弱的妹妹,誰也不能相信這個小女生可以吃這麼多

「我肚子很餓阿!而且哥要請客,當然要多吃ㄧ點」

「死小鬼」基範敲了一下泰民的頭

「我才不是小鬼,我已經是高中生了」基範嘟起嘴吧

「是是是!小的知道」

「哼!」泰民露出一抹勝利的笑容

「不好意思!請問...?」

「哥,等一下吃完午餐,陪我去買東西」

「好啊」

「嗯!我知道阿!哈哈哈...是嗎?」一名男子走在大街上,講電話

電話那頭「對阿!你知道他當時有多拙嗎?真可惜你沒看到」

「對呀!真是可惜!蛤?你說我,去找人,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男子的語氣突然有種悲傷的感覺

男子轉個彎「我說過我知道了,我...」呆住了

彷彿全時間都安靜了,只剩下手機掉到地板的碰撞聲和心碎的聲音

「喂!喂!有人嗎?金鐘炫,你死了喔!怎麼不出聲?」

金鐘鉉現在什麼都聽不到了,他只看到基範和一個高中女生坐在餐廳裡,互動親暱的在吃飯,不時基範還敲了一下那女生的頭,而女生也回擊了基範,最後似乎還很開心的跟她聊天

那樣的基範,眼神中的溫柔,燦爛的笑容,是金鐘鉉從未看過的,或許那些只屬於那個女生

原來如此,金基範,你是因為有女朋友才不答應我,那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

這樣子,好讓我直接死心,不用再讓我對你還抱有一絲希望,但現在...

你一定嫌我很煩對不對,都已經有女朋友了,對我突如其來的告白,一定感到很困擾

金基範,我金鐘鉉會從你的世界完全消失

基範和泰民來到髮廊「泰民,妳不是要買東西?」

「我想先剪頭髮,瀏海都遮到眼睛,你看」泰民把自己的的瀏海梳直,真的,完全將泰民水汪汪的大眼睛蓋住了,就像個貞子一樣,轉身,走進理髮店

「啊!」

「哈哈哈...」

基範和泰民走出美容院,兩人的心情卻天壤之別

「哥,你不要再笑啦!很丟臉耶!」泰民遮住自己的瀏海,瞪著基範

「哈哈...對不起,可是真的很好笑呀!哈哈...」

「討厭耶!竟然把我的瀏海剪壞,等下我怎麼去逛街?」

「好嘛!不要生氣了,不然哥去幫妳買」

「真的嗎?哥最好了」

「妳要買什麼?」

泰民從包包裡拿出一個小本子,遞給基範

基範翻了一下,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妹妹「全部?」

「對呀!」泰民不以為然的點頭

「這麼多的話,哥會買的很晚耶」基範開始採取撒嬌攻勢

「沒關西,晚上我可以去住同學家,掰!」一說完,泰民便轉身跑走

「呀!李泰民,真是」

基範提著大包小包走在街上,看一眼手機「他馬的,已經十點了,李泰民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要買?」

拐了個彎,真可笑

金鐘鉉摟著一個女生的腰,有說有笑的走出HOTEL大門,他不懂前幾天還抱著自己說愛我的人,現在呢?

你為什麼要給我希望,又把我推下懸崖

因為我是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