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歌王金鐘鉉即將於明天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粉絲..."

電視主播平穩單調的聲音從電視機逐漸擴散至這冰冷致極的大房子,

卻始終沒有成功進入電視機前的男子。

兩年了。

我們分開兩年了,當初是發了什麼瘋才決定離開你?我憑什麼懷疑你對我的愛?

從來都不能忍受寂寞,或許我不該交個大明星男朋友。

但是我錯了,錯得離譜呢。

我從來不是不能忍受寂寞,而是不能忍受你不在我身邊。

我愛你啊。

即使喊得再大聲也一樣沒有回應吧。

 

so goodbye dont cry amd smile-

"喂基範哥啊''

''恩泰民啊''

"明天就是鍾鉉哥的演唱會了,我給你的票收好沒啊''這小子關心鐘鉉的事比我關心的還多,呵

''我會再考慮看看的。''

''什麼再考慮啊,你一定要去哦,啊抿豪再叫我了掛了掰。''

去,不去?

鐘鉉吶,好久沒這樣叫你了。

我活該是吧。

當初承諾誰也不能先放棄誰,到最後還是我先投降了。

現在滿到溢出來的想念只是為了懲罰我的不守信用。

鐘鉉吶,不用擔心,我來找你了。

 

-

 

''鐘鉉,這是演唱會的流程表你審一下。''

''粉絲TIME?什麼時候多加的?''

''哦!剛剛上層臨時多加的,主持人會協助你的。''

-

基範,有看到嗎?我在跳舞哦。

以前你總說我不會跳舞只會唱歌,對啊我跳舞比不過你

你離開我後,我可是每天都在練跳舞呢,雖然還是我家寶貝跳得比較好。

基範,我還是很想你。

我一直以為我能忘記你,但是每到練舞室我總能想起你嘲笑我跳舞同手同腳的可愛笑臉。

或許那是我能一直堅持下去的原因吧。

現在我每首舞都是為你跳的,每首歌都是為你唱的

我只希望在我找到你的那天,你能相信我有多愛你。

逝去的愛情找不回來?誰說的,這套說法不適用在我倆身上,

等我吧,基範,我來找你了。

-

''鐘鉉君,剛才連續三首快歌下來很辛苦吧。''

''哇時間過得真快,已經進行到了粉絲time。''

''鐘鉉君有什麼話想對粉絲說嗎?''

''恩..謝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包容了我許多,包括在失戀那段期間大家的努力安慰我真的很感動,愛就是愛,無關性別

這是那個人對我說的,他是我這一輩子都想保護的人,所以如果我找到他,請大家給我們一點空間可以嗎!!''

粉絲以一陣尖叫聲做回報。

''基範,聽到了嗎?他們都同意了呢。''

鐘鉉的視線看向在角落的基範。

基範趕緊擦乾殘留在臉上的淚水,笑著朝鐘鉉揮揮手

''基範,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基範站起身,緩緩的走下台

視線不曾從鐘鉉身上離開,慢慢的,走向他身邊

''鐘鉉..我..''

''小心!!!''碰!!!

鐘鉉一把抱住基範,以一個漂亮的跳躍式翻滾護住基範的身體滾到舞台旁。

''基範,基範,你沒事吧?啊?''他知道他的小基範最怕這種可能喪命的小意外,所以凡事都小心翼翼不給周遭人擔心。

他的基範,善良的基範。

反抱住基範的身體,眼淚不聽使喚的落下,

九違了,只是他的基範好像又瘦了,好瘦,他能想像基範這幾年是怎樣的廢寢忘食,怎樣的殘害自己的身體。

''好怕,怕,鐘鉉我真的好怕。''

''別怕,我回來了。''

他們以一吻或下序幕。

 

-

''金鐘鉉!!!''基範一手插腰一手的食指用盡全力的指著窗外那些就算躲在草叢還是一清二楚的狗仔。

''是,老婆大人。''這一叫可不得了了,鐘鉉馬上抬起即將做下得屁屁,放下差點灑出來的咖啡,三步併作兩步的走道基範身後,

雙臂還住她白皙的脖子。

''誰允許你公開我們的關係的啊,這對你的事業有多大的衝擊你知不知道..啊你..''

''基範。''鐘鉉打斷基範的碎碎念,免得他耳朵又要長繭了。

從褲子後方取出一個正方形的盒子,打開後,一只閃亮亮的戒指清楚的展現在基範面前。

''基範,不要害怕他們的眼光,不要害怕我的事業,現在,是你跟我倆個人,你願意嫁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