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有完美的愛情,至少,我們可以有完美的分手。




夏天的悶熱真讓人稍微動一下就滿頭大汗,何況是現在正在劇烈運動的我

噢,別誤會,我指的是整理家當.

"基範啊,你快過來看"

我伸手擦擦額頭上的汗,一手插著腰往小房間走去

"你看,這是我們上次去薰衣草田拍的照片呢"

說話的是金鐘鉉,我的 前男友.

"啊 我記得 前一晚我還發燒不是嗎?"

我緊盯著照片,嘴角盡量維持完美的弧度

"基範"

他喊我,我沒有回應,轉過身整理一本本厚厚的相簿

隨即肩膀便被一雙大手壓住 迫使我不得不停下動作

"以後 好好照顧自己好嗎?我不在你身邊 真不知道你會幹出甚麼蠢事來"

肩膀上的重力減輕了,鐘鉉繼續整理那一大桶雜物 只不過他那張嘴還是繼續碎碎念

"飯要記得吃 不要每次工作過了頭就想說吃飯浪費時間 頭髮也要吹乾再睡 記得上次你沒吹乾就睡結果隔天就頭痛嗎?怎麼每次都學不乖.."

頭痛欲裂。

既然還愛,為何分開?

既然你還那麼愛我,還想關心我 為什麼那天說分手可以說得那麼毅然決然?

其實我很羨慕那些分手不愉快的人們,才捨得 轉身離開

"夠了"不要再說了

我離開房間,到儲藏室拿出他的行李箱 

將他的衣服一口氣抱起 狠狠的甩在行李箱上

這是對你最後的告別.

回憶再怎麼刻意淡忘,心中那份情感永遠佇立

等到哪天我收留孤單 你是否願意想起 曾經有那麼一個人在你心裡烙印下那麼深的痛

我一件件的將衣服摺好 卻又一件件的拼命想要掏空行李箱

但是再怎麼挽回 我們的愛情都已經無法回復原狀

裂的就裂了 碎了就碎了 破了就破了

我相信我可以

一個人吃飯 不難

一個人睡覺 不難

一個人跳舞 不難 

一個人看電影 不難

當你看見我在收拾你的行李時,難免看見你眼中一點驚訝

凌亂的衣服已經消失 我將完整的行李箱放在你面前

你沒有伸手去拿 卻牽起了我的手

"來,我們來跳舞"

我們向高達的「不法之徒」致敬

從以前我們就喜歡跳這支舞 跳起來特別快樂

一跳 雙腳交叉 踩踏 雙手一拍 

熟悉的舞步重現 心境卻從此不同

一曲終了 

我垂下頭喘著氣 想著想

緩慢的走向他 雙手張開環住他的脖頸

"聽著 , 我愛你"

兩手堅決的鬆開 不帶一絲貪念 親自將行李箱提到玄關

"喏 請繼續好好過生活啊"我微笑

"這房子...以後就不在了吧"你小心翼翼的問著

"恩,我已經打算賣掉"

我打開大門 準備送客 

你緩慢的提起行李 一步一步的向車子走去

當你放完行李 伸出手準備開車門時 你突然說

"呀金基範 我會愛你,一輩子"

今天的溫度 似乎很舒服呢.

.

  



太久沒發文了= = 

看到DQ9/23有發文 就想說來更新一下好啦XD

想說這篇沒有寫得很好 畢竟沒有草稿

大家將就看吧!!有意見的話儘管提出來哦:D


掰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